不发糖会死星人

两心知是别人的美满
阑珊处是自己的故事

【锦玉同人】两心知(一)

严重OCC - - 可能会弃坑,写哪算哪,结局不定。圈地自萌,不喜误入。

内容始于从锦觅天界初见润玉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不讲理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第一章:一时误   


      红线凉凉的,似还带着她掌心馨香。润玉将线团攥在手心,看着蹦蹦跳跳离去的身影微微一笑。锦觅......看来自己久不与天界众仙来往,什么时候来了个这么有趣的仙子都不知道。看她容色艳丽无双,不知为何要幻做男身?姻缘府么...看来抽空,要去拜会叔父了。

      却不知锦觅不认真修习,被旭凤变幻揉搓成各种物件,叫她好好长进。譬如现在,便被幻成了一张小小的石凳。两人灵力相冲,如此近距离接触,凤凰的火系灵力虽不至于灼伤她,却让她觉得十分燥热不耐。在又一次唉声叹气准备认命之后,锦觅突然周身被水系之息包围,柔软而清凉,十分舒服。用念力一感应,那气息来源灵力精纯非常。突然灵光一现,计上心来。

      我为什么不去找这位仙友灵修呢!想必能灵力大涨,也免得被人欺负。月老给的画册里多有提及水乳交融之词,想来灵修双方也要互相适合才行。这位仙友的灵力与我倒是十分相合,就是不知道他到底是谁,会不会觉得我灵力低微?这时听凤凰对这人口称大殿,恍然顿悟来人竟是应龙夜神。顿时便有些气馁,想来堂堂夜神殿下,天帝长子,怕是看不上自己这微末修为,不屑与自己灵修的吧。

      接下来几日便有些怏怏,月下仙人见惯她活泼跳脱的样子,乍见她如此不免大呼小叫:“小锦觅啊小锦觅,你这副样子可是和戏曲里那为情所伤的小姐一模一样啊。来来来,给老夫我讲讲,这是怎么啦。”

      锦觅心想这月下老人既是夜神殿下的叔叔,想必能指点一二,思忖一会开口说道:“我看上了一个人,想与他灵修,却不知他的心意如何,这要怎么办才好?”月老一口茶直接喷了出来,半晌才说:“好直接,好热情,我喜欢。不知觅儿看上的是哪个?”“就是你侄子呀!”月老素知旭凤心思,连声啧啧:“这种事情我最拿手了,你且随我来,我包管你得偿所愿。”锦觅当下欢天喜地随着他去了。

评论(9)

热度(941)

  1. 共1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